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My birthday cake~


5月3日是我的生日。因为我的农历生日与阴历生日同属一天,所以我特别要求家人买我最爱吃的蛋糕。我最爱吃的蛋糕品牌是kek sayang,位于Jalan Telok Wanjah旁的店屋,最爱他家的蛋糕因为他们所做的蛋糕特别香,味道和别家的不一样,而且常常推出新的口味。当然,他们的蛋糕价钱也贵一些,地点也离我家远,所以我很少光顾(消费很大嘛)。不过因为难得这么特别的日子,消费一点无所谓啦。我特别选了我最爱的口味-芋头口味的蛋糕。




他们的蛋糕果然不一样,蛋糕内有紫色的布丁馅和芋头馅间杂在蛋糕中,蛋糕上面有草莓,巧克力片等,外观漂亮,味道更不一样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